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一個人在家會捨不得開冷氣?

而房間悶熱不通風,一般傳統風扇怎麼吹都還是熱得要命!

 

居住在悶熱潮濕海島型氣候的台灣,想要室內空氣流通、循環,『空氣循環扇』已成為居家通風必備家電!

『空氣循環扇』主要是因為扇葉與風扇罩的設計與一般風扇不同,加上轉速比較高,讓吹出來的風產生柱狀強力渦漩氣流,風流集中也比平常的立扇吹得更遠,更容易達到室內空氣對流。

 

也因此『空氣循環扇』搭配冷暖氣、除濕機、清淨機使用時增加空氣對流,能更快速平衡室內溫度、濕度,也能達到省電的效果。不只身體感受舒適,荷包也貼心幫你守住了!

這次要來開箱來自義大利Giaretti新推出的純白系復古文青質感的【3D循環10吋遙控DC復古循環扇 】GT-VF10,如果家裡有捨不得開冷氣的長輩、怕熱的人類及寵物,這台真的很棒👍

重點是,採用DC直流靜音馬達,節能省電每月不到1度電,操作簡單還有懶人必備的遙控器可以遠程操作。讓你當個涼爽的沙發馬鈴薯~不推嗎?

官網下單後,隔天就到了,趕快來開箱試用吧!!

首先看到商品的外箱▼

一打開就看到說明書▼

▼保麗龍卡的很緊,把風扇裝得很牢固,完全沒有縫隙,雖然塞得很緊,但是保麗龍兩側有方便拿起的設計,滿貼心的 

機身有穩固的保麗龍保護,不怕撞壞,網路下單宅配到府也更放心!

看到的第一眼真的覺得超美的,全白復古簡約的造型,擺放在家裡的任何角落都瞬間質感提升。

雖然看起來很小台,但是直流風距可達約8公尺遠,完全適合約10坪的空間使用

輕巧的外型也很適合離家在外租屋的人,移動方便、不佔空間、又能省電省錢,真是完美。

喔~~我要去角落尖叫了~~佩服我自己也太會買了吧!

機身上有介紹循環扇的吊牌▼

迫不急待插上電源,直接吹起來。

循環扇發出了三聲提示音,表示通電成功,可以正常運作囉!

馬上來張三連拍,真的是放在任何角落都美爆❤❤❤

▼而圓弧狀的底座,讓循環扇多了一點可愛復古風,而平滑的全觸控操作面板上共有6個按鈕,觸控感應滿靈敏的,輕輕觸一下就可以啟動了。

依序從左到右分別是開關、風速四檔大小、左右/上下擺動、定時設定、風動模式。

 

開/關這扭就不介紹了,先來介紹的是風速按鈕,雖然面板上只有標示 弱 / 中 / 強三段,但是事實上還有一個隱藏風速就是超強風,不用懷疑真的是四段風速。

 

全向的自動擺頭設定,可單獨讓循環扇左右約70度角擺頭或單獨上下約90度角擺頭,也可以兩種方向同時擺頭,如果想要針對某種角度固定吹,就可以馬上再按一次按鍵暫停;這樣全向廣角全室循環送風,不用直吹人不舒服,透過循環扇針對環境吹送,平衡室內溫度,帶來自然輕量的和風!

 

定時設定也是省電的小撇步,夜晚睡覺時設定定時關機,也可有效的達到電量控制。

而設定的時間最長可達8小時,就算臨時外出也不怕忘記關機。
 

除了一般的正常風,這台循環扇對自然風的模擬也非常高,在自然風模式下,吹出來的風會有規律性的變化,時大時小,給人的感覺就是非常柔和舒適,而自然風模式最適合的場景就是配合空調,夏天長時間吹空調很容易得空調病,相對地可以利用自然風加速冷空氣流動,也避免因為風力太「硬」而吹久了感冒的問題。

而另外一個睡眠模式就是解決了聲音問題,像是我自己就是一個睡覺時沒辦法有任何聲音的人,這台完全可以在旁邊靜靜地送風,我一覺好眠,DC馬達真的很安靜。

關閉面板上的燈光,也是我覺得超需要的,面板上的指示燈在不開燈的房間總是顯得特別亮,真的很干擾睡眠。

這台循環扇也考慮到這點,在一般如果停止操作後的60秒,燈會自動減落亮度,但是像我這種龜毛的不能有任何燈光,很需要完全無光害,其實只要常按模式鍵3秒就可以全部關閉了。
 

▼全部的操作,除了可以從觸控面板控制外,還能使用遙控器最遠約4公尺的距離進行操作。

風扇後面還設計可以收納遙控器的小巧思,

風扇後面還設計可以收納遙控器的小巧思,而對於我這種遙控器要用時永遠找不到的毛病,這設計真是太需要了。

 

你知道如何正確使用循環扇嗎?怎麼樣搭配冷暖氣才更事半功倍的呢?

▼這台復古小白循環扇的說明書還有貼心的圖示告訴你,循環扇該放哪裡,風向該吹哪個方向。

接下來還有加碼一個隱藏版的小功能,風罩前面的風環是可以打開的。

只要稍微逆時鐘旋轉就可以拿下來,裡面附著一塊圓形棉片,在棉片上滴上驅蚊精油或香氛精油,不只可驅蚊還可以讓室內香香的,達到體感舒適,嗅覺也舒服的雙重享受。

整體來說,重量雖然很輕只有2.6kg,但是可以感覺到底座有特別加強重心而且止滑底座很穩,不容易傾倒。

體積小,移動也很方便,後方有一個提把,就算我也可以很輕鬆的提起移動~

 

最後做個體驗總結,比起一般的循環扇這台功能更多,更符合需求,不得不說能夠〈上下〉+〈左右〉多向自動擺動這點,才可以真正達到3D循環氣流,增加了吹拂範圍,整屋通透零死角,這強大優點真的是一台抵多台用。而且還擁有三種風動模式:正常風 / 自然風 / 睡眠風和四段風速選擇,特別是模擬自然風,搭配空調使用簡直無敵,睡眠模式下的噪音也控制得很好。

 

 

只能說這台CP值也太高了吧!再加上超可愛復古的外型,如果你想要選購空氣循環扇,我想 3D循環10吋遙控DC復古循環扇絕對是一款值得入手空氣循環扇!